「黑豹」卓威44歲冥壽 迪士尼30秒片段致敬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黑豹」卓威博士文(Chadwick Boseman)今年8月28日因癌症不治,終年43歲,由於一直沒透露患病消息,所以噩耗震驚全球影迷。11月29日是卓威的44歲冥壽,迪士尼旗下串流平台,在電影《黑豹》開始前特別加了30秒片段致敬;在Marvel的社交網Twitter亦公開了這條片,並標註了「永遠的王」、「瓦干達萬歲」等字句,連Marvel的logo也化成紫色。

迪士尼主席艾格(Bob Iger)留言表示,短片是向卓威博士文致敬。另一方面,「變形俠醫」馬克路法奴(Mark Ruffalo)、有份演出《黑豹》的雷碧達尼安高(Lupita Nyong'o)和米高佐敦(Michael B. Jordan)、《黑殺令》嘉莉華盛頓(Kerry Washington)等,均在社交網公開片段或照片悼念故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