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范振鋒嚴管 李思欣性感有極限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思欣昨日穿著低胸晚裝拍攝代言美容廣告,她表示疫下有工開很感恩:「其實已延期拍攝兩次,美容公司還被另一公司收購了。」問她代言酬勞有否變動,她表示一樣,沒減價已當加價。

已大半年沒開工

受疫情影響,她稱已大半年沒開工,年頭的主持工作由延期變取消,早前疫情稍緩,原本12月接了演出,現在出現第四波疫情,工作延至明年2月:「其實不止我,行內很多人都受影響,唯一希望第四波是最後一波,疫症能減退,希望2021年好過今年,今年好像白過。」

思欣笑言雖然處於搵食艱難時刻,但老公范振鋒沒放寬對她的性感尺度:「我著這衫都有讓他過目,結婚行禮時他已要求我拉高件婚紗,他是保守派,我都會尊重他,我平時著低胸晚裝,最多只是心形剪裁,不會Deep V。」李思欣預告廣告中會有泳裝造型,但不准老公來監場,她笑說:「叫他返屋企,費事我分心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