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為父母準備買車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孝順女|媽媽入住療養院 泳兒買車接載爸爸方便探望

【明報專訊】泳兒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《溝渠暢泳》,她說現在要把握宣傳機會,近日疫情再趨嚴峻,她的防疫措施都加強了,第一時間看看家裏的口罩是否足夠,發現只剩3盒供3人使用,也需補貨。她又說本約好朋友的3人生日聚會也要延期。

泳兒的母親幾年前中風入院,其後轉送療養院治理。她說現在只能透過視頻跟媽咪見面,之前疫情放緩,療養院允許一名家屬每星期探望一次,她把名額給了爸爸,因為他很擔心,所以泳兒想買架車,接載爸爸去療養院和帶愛犬外出,始終現在叫車很麻煩,「之前有次call車,司機本說可載我隻狗仔,但來到才說要牠坐車尾箱,我當刻很嬲,覺得這是虐畜,我寧願抱住牠行都不會這樣做,於是下定決心要買車」。

泳兒笑言有車牌,但駕駛技術不是很純熟,最近都有練車,她表示,「原本前日買,但車主最後將部車賣了給他老婆的朋友,好像沒什麼緣分,可能個天都不想我這麽快揸車,想我多練習一會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