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入圍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5強感神奇 謝安琪跟麥浚龍公事以外少話題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、JW(王灝兒)及男團MIRROR前晚現身在伊館舉行的音樂會,謝安琪表示已超過一年沒在台上演出,對上一次要數到紅館演唱會。談到與老闆麥浚龍屢傳不和,謝安琪已澄清沒有,但承認跟老闆只談公事,私事甚少話題。MIRROR相隔7個月再次齊人出騷,對於入圍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」5強,MIRROR直認未夠班勝出,覺得能入圍已很神奇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孫華中

疫情第四波,前晚演唱會如期舉行,謝安琪(Kay)表示台前幕後開騷前已接受檢測,場館裏也保持安全距離,所以不擔心。談到她與老闆麥浚龍屢傳不和,Kay表示已答過兩人無不和,自兩個月前有很多消息傳出,但不是事實不回應了。近來有很多人追問她的合約事宜,由經理人公司交代最合適。現時與麥浚龍還有傾偈?她笑稱向來都有,早兩日才一起受訪,但承認工作以外較少話題,她說:「很難跟他講小朋友和做運動這些,我們的話題都是圍繞音樂、電影,公事為主。」

Kay否認累公司損失7位數

有指纖體公司老闆不滿她身形而終止合約,累公司損失7位數?Kay稱沒這樣的事,報道失實不回應,不擔心事件影響聲譽,因她每次都會盡力做好每份工作,向來尊重合約精神和合作單位。Kay否認開新Instagram帳號是部署新發展。

至於跌出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最後5強,Kay說:「有時不一定自己有份才好看,我入行咁多年,跑吓唞吓先開心,人生都不可以不停向前衝。」

姜濤不敢投自己票

MIRROR相隔7個月再次齊人演出,談到姜濤和陳卓賢擊退張國榮和陳奕迅,齊齊躋身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5強,姜濤說:「作為新人能入圍已是肯定,不敢投自己票,對得獎也不會抱太大期望,最緊要做好自己,不要辜負大家。」

陳卓賢感謝粉絲支持,自覺只是代表MIRROR,他會投MIRROR一票。問MIRROR可有信心奪取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」?隊長Lokman稱他們還未夠班贏,或許過多5或10年才會去想,現在還是先盡力做好每一樣事情;Anson Lo則覺得能入圍已很神奇。

JW對獎項不抱期望

JW表示現時很珍惜每次演出,享受在台上的感覺,就算綵排也唱齊演出的4首歌。問可擔心疫情?JW說大會很小心,台前幕後事前要接受檢測呈陰性才到會場,亦很幸運音樂會能如期。

JW今年轉投星夢娛樂,對於在叱咤頒獎禮的得獎機會可能減低,她說:「不會這樣想,今年只出了兩首歌,有的人可能一首歌已經爆紅,我在歌曲上仍要努力,對獎項無太大期望,反而期望明年推出更多好作品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