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英拍拖撐MAMA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受疫情影響,韓國多個演藝頒獎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,有線頻道Mnet主辦亞洲音樂頒獎禮(Mnet Asian Music Award,簡稱MAMA)如期在本月6日舉行,仍需改為網上直播,至於香港樂迷則可透過viuTV中英文頻道、音樂平台JOOX以及收費頻道tvN Asia同步收看。

繼大會早前公布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將會第4度擔任頒獎禮主持人,昨日再公開頒獎嘉賓名單,包括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敘俊、《與神同行》李政宰、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朴珪瑛、《回到18歲》李到晛、《青春紀錄》邊佑錫,以及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的柳演錫、田美都及鄭敬淏等,可謂星光熠熠,後者更將與女友兼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同場,有望拍拖上台頒獎,為活動增添氣氛。

提起秀英,昨日她跟柳演錫、李沇熹等出席新片《除夕夜》的網上記者會,女主角《鬼怪》劉仁娜因為抱恙臨時缺席,為安全起見她已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現正等待結果公布。《除夕夜》將於本月內在韓國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