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摸祥仔胸肌大讚有料到 姜麗文自爆與未婚夫同居4年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姚子羚、姜麗文前晚以嘉賓身分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同場有薛家燕、Joe Junior、賈思樂。姚子羚選唱范曉萱歌曲《雪人》,是她以往登台其中一首「飲歌」,但已很久沒唱,近日趁拍劇空檔練歌。

由於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,政府再收緊限聚令,姚子羚透露主演劇集《拳王》暫停廠景拍攝,只維持拍外景。

提到張振朗和黎耀祥(祥仔)為該劇騷肌?姚子羚知道他們將要拍兩星期擂台打鬥戲,比較辛苦,但自己最開心,因開工時有得睇、有得摸,「我跟張振朗好熟,見他除衫會摸他的腹肌,玩他排朱古力。祥哥都練了胸肌,有次阿嫂陪開工,我問准阿嫂後,都摸過祥仔一下,發現他的胸肌有料到」。她笑言趁他們身形處於最佳狀態,稍後會找機會「集郵」。

姜麗文著性感中空裝亮相,希望為大家增添迎接聖誕的氣氛。她表示衣著打扮有自主權,未婚夫Pakho不會管,「不過我每次出騷前會影相給他看,可能大家都是鬼妹鬼仔性格,我在加拿大成長,未婚夫在英國長大,性感尺度比較寬鬆,我們會從時尚角度睇衣著,他今(前)日都讚我beautiful」。

姜:期待爸爸秦沛抱孫畫面

姜麗文表示因疫情反覆,婚禮要延期至明年,「原本我們揀2020‧02‧02行禮,但婚前5日因疫情叫停,現在暫停婚禮計劃,視乎明年情况再決定,不想太多,一想就會有壓力」。雖然婚禮受阻,姜麗文表示早已跟未婚夫同居,「我們拍拖9個月已同居,至今已4年,感情好好,我們好夾,沒有鬧交」。她自爆心急生小孩,期待見到爸爸秦沛抱孫畫面,如今都因疫情推遲計劃,先集中精神拍攝《白色強人II》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