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戴雙喜玉耳環 盼疫情盡快過去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3日
戥電影界同業慘|薛家燕聞確診個案急增:好得人驚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昨日拍攝靈芝產品廣告,她表示代言為期兩年,對酬勞感滿意,廣告原定在聖誕後才攝製,但她主動提早進行,她笑說:「不是錢問題,最重要想帶信息給大家,食靈芝有助提高人體免疫力,我見到第四波疫情嚴重,每日有幾十宗甚至過百的確診個案,好得人驚。」

「紅鸞星動」過畀大女

她早前到訪廣告商斥資2億元在港開設的靈芝種植場,覺得有信心保證,欣賞廣告商用心,跟自己志同道合,「老闆大把錢,可以上岸了,但他想發揮影響力做點事,就好似好多人都問我點解不退休,我都是想用影響力帶歡樂給大家。」談到政府因應第4波疫情,再收緊限聚令,戲院又再暫停營業?薛家燕戥電影界同業慘,特別戴上雙喜圖案玉耳環,有冲喜意思,盼疫情盡快過去。她又趁機向大女石祐珊催婚:「李居明師傅話我明年紅鸞星動,我這個年紀,點會仲嫁吖!希望發生在我大女身上,她聽完應該識做啦!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