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大變陣撼《全民造星III》 龔嘉欣爆新劇一半以上是牀戲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TVB大變陣,昨日舉行「再見2020」記者會,宣布下周一(7日)起在翡翠台推出多個新節目,包括《香港愛情故事》、《再見2020你還好嗎》、《衝上雲霄大選》、《2020大事回顧》、《非凡三俠》及《逆境前行 我要繼續做老闆》;當中新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獲委以重任,被安排為第4線劇時段頭炮。洪永城、羅天宇、龔嘉欣、王敏奕、謝東閔、劉溫馨及莊思敏等出席造勢,高層杜之克和余詠珊亦現身撐場。

新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安排在晚上10時半時段播出,有指是為了對撼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。龔嘉欣表示拍完一部作品能那麼快播出,是很開心的事,而且這是一部貼地愛情小品,沒想過在2020年結束前還有劇出。對於她與羅天宇被安排「上陣打仗」可有壓力?她不覺得是打仗,反而劇集題材新鮮,希望更多觀眾喜歡。該劇共有12集,龔嘉欣預告劇中一半以上是牀戲,她說:「預告片不是最激,不過可以跟香港先生冠軍羅天宇拍牀戲都好開心,很有艷福。」

羅天宇時鐘酒店拍攝似觀光

羅天宇笑言為拍該劇曾到訪很多未去過的地方,包括時鐘酒店、太空艙等,很有新鮮感,拍攝時逐間房參觀,好似旅遊觀光。龔嘉欣表示拍攝的房間較細,加上全組工作人員迫在一間房,又熱又焗,「拍埋身戲時覺得整個身黐立立,不是很舒服,又多人望住,都幾尷尬」。羅天宇笑稱拍攝初期跟龔嘉欣不熟絡,但完成多場親熱戲後,極速拉近距離。

王敏奕咀謝東閔鬧笑料

王敏奕在《香》劇艷福無邊,與謝東閔、黃子恆及黃嘉樂均有感情瓜葛,笑言多謝導演覺得她有這個能力。當中她與東閔的關係最複雜又浪漫,還爆兩人拍攝親熱戲時的笑料:「東閔劇中要黐假鬚,拍親熱戲時,我們一路惜、他的鬚一路甩,甩到我全面都是,所以一方面要投入去惜,一方面又很想笑。」謝東閔笑稱拍完後兩人似掉換角色。王敏奕續說在眾人面前拍親熱戲有點尷尬,今次是她首次拍如此激烈的吻戲。可會叫老公曾國祥一起看?她笑說:「老公不在港,他看過第一個預告,我跟他說第二個預告有更多吻戲,不知他有沒有看。」她拍前沒有跟老公備案,自言是專業女演員,老公會明白的。問謝東閔可會與女友朱智賢一起看?他說未知,亦不知對方有否看過預告片。

莊思敏角色遇騙子:可惜無騙色

莊思敏飾演羅天宇與龔嘉欣的上司,最後慘遇騙子,她笑說:「但只騙財無騙色,很可惜。我劇中沒有激情戲。」她透露老公已回港,可一起在家過聖誕。趁機製造聖誕BB?她笑言要養好身子先。

杜之克稱變陣為市民打氣

杜之克表示2020年這個疫情對大眾來說太難捱,終於捱到年底,故決定安排6個節目,有戲劇及綜藝等,希望與市民開心迎接2021年。有指變陣是對撼ViuTV的《全民造星III》?他說:「我們有6個節目,這個未免誇張一點!在這段時間,無論大家為香港娛樂圈做些什麼都是好事,我們做這個項目是為大家打氣,與市民一起渡過難關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