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掙錢養3兒 杏投入拍新劇《日本沉沒》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謝謝款待》杏今年8月與《信用欺詐師》男星東出昌大離婚,爭取到雙胞胎女兒及兒子撫養權的杏,雖然可住在兩人離婚前的寓所,但她拒絕了出軌夫的贍養費;要掙錢養育3兒的擔子絕對不輕,早前亦宣布復出拍改編自小說《日本沉沒》的TBS電視台新劇《日本沉沒~希望的人~》。該劇陣容鼎盛,請來《銀魂》小栗旬、《死亡筆記》松山研一及《半澤直樹》香川照之主演, 杏在劇中扮演雜誌記者。雖然明年10月才首播,原來上月已開鏡,最新一期《女性自身》拍到杏和小栗旬11月下旬某早晨現身東京郊外的公園,雖然當時下着毛毛雨,但杏和小栗旬埋位前都非常認真地跟導演確認演出細節。

當單親媽媽後,杏沒要前夫東出昌大的贍養費,跟母親也因金錢糾紛而決裂,所以經濟壓力不輕。同時杏十分着緊3子女的教育及相處時間,知道《日本沉沒~希望的人~》拍攝時間充裕,可讓她照顧子女,所以才會接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