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EVERGLOW兩成員確診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繼男團UP10TION的兩名成員確診後,6人女團EVERGLOW的內地成員Yiren(王怡人)及Sihyeon亦中招,韓國樂壇似乎已形成歌唱群組,迎來新一波疫情爆發。

據韓媒報道,男團UP10TION成員確診前曾因宣傳新歌亮相不同電視台的音樂節目,跟不少歌手及組合有接觸;女團EVERGLOW的Yiren及Sihyeon檢測結果亦呈陽性,確診新冠病毒。其中Sihyeon是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的主持人,幸好她上周請假而缺席,只是當天她又錄製另一節目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,同台藝人都有感染風險,當中包括男團Teen Top及女歌手Gummy等人,據報後者已接受檢測,正在等待結果。

EVERGLOW所屬公司表示,Yiren得知朋友確診後,主動報告並接受檢測,於本月1日晚確診。其後同住的隊友也接受檢測,其中Sihyeon的結果為陽性,餘下成員則屬陰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