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疫下暴肥20磅 為演唱會狂操弗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千嬅將於12月底舉行紅館25周年跨年演唱會,近期爆發第四波疫情,未知能否如期。千嬅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主播許文軒訪問,透露今次演唱會跟之前巡唱不同,是全新用劇場形式表達她這25年的演藝生涯。她透露演唱會戰戰兢兢走到現在,有好多健康、安全問題要兼顧,但抱着積極心態,發生什麼事都好,會以安全行先,不可以就再想其他方法,甚至取消。

千嬅提到之前因疫情休息近一年,生活習慣都有改變,不停吃東西,將平時工作幹勁轉移在食方面,她自爆:「想演唱會變了想菜譜,我想重了20磅,有一日發現睡衣窄窄哋就知大鑊,照鏡好不對路。」操練最初做引體上升好辛苦,現在已進入直路。

輿論當考驗

千嬅近年面對很多輿論壓力,她自問只是普通人,對於突如其來的意見,覺得突然、不安及不開心。她說:「上天要我經歷這25年人生,不斷分享好多正能量時,原來今日要考番我牌。我選擇消化件事,想個問題所在,設身處地交換位置去消化。我同自己講不會憎恨,因為這樣會變成負能量,消化後要變得更正面,對我來講,人生經歷無論好同壞都要正面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