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部建為出軌道歉謀復出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出租天使》32歲女星佐佐木希的48歲諧星丈夫渡部建,今年6月被揭發與多名女子搞不倫戀,形象跌至谷底,繼而被迫停工,並需巨額賠償代言的廣告商。事後佐佐木希不但未有離婚,還力撐丈夫,甚至擔起養家重責。

含淚承認行為惡劣

近日有報道,渡部建已低調錄影電視台節目,準備復出,隨即遭外界炮轟「未道歉先復工」。為平息事件,渡部建昨晚舉行記者會。他自言因鹵莽行為,為大家帶來麻煩與不快,深感抱歉,並鞠躬約20秒。對於相隔近半年才公開道歉,他承認太遲。渡部建含淚承認行為惡劣,傷害家人,並稱已向妻子道歉,表明二人無意離婚,「今後會用行動與生活方式恢復妻子對我的信賴」。

談到當初他被指跟女生在殘疾人士洗手間內發生性行為,並給予對方1萬日圓(約740港元)一事,他否認此說法,又謂不是故意選殘廁;對選擇不適合的地方感抱歉,還表示自己沒有「性上癮症」。

記者會長達1小時40分,渡部建多次被傳媒質問是否已錄製節目復出,他都拒絕正面回應;對於事發半年才現身,他自言想法天真,以為不開記者會就可解決問題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