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晨曦坐完月火速復工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倪晨曦(Elva)上月2日誕下兒子Virgil,剛完成坐月的她昨日急不及待開工,為電腦品牌拍攝平面廣告,獲品牌負責人送贈蛋糕祝賀她兒子彌月之喜。

穿上絲質套裝的Elva自覺身形尚未完全回復產前標準,她透露體重尚要減多8公斤,正努力收身。新手媽咪Elva形容坐月首星期最辛苦,因聘請陪月姨姨每天只來幫手半日,晚上照顧兒子令她無覺好瞓,她說︰「我與老公起初以為湊仔好輕鬆,怎知原來很辛苦。後來姨姨改為24小時幫手,我就輕鬆晒。」正餵哺母乳的她覺得身體未完全恢復,餵奶感覺痛,而且較困身。慶幸丈夫也親力親為幫忙湊仔,包括冲涼、餵奶、掃風和換片都變熟手,笑言兒子換片時經常「斟茶」給父母,現在出來工作也非常掛念兒子。

眼見近期疫情嚴峻,Elva不打算為愛子大搞百日宴,亦暫時謝絕朋友探訪,即使老爺奶奶和她本人,外出返家都必須全身徹底消毒才敢抱BB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