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倉涼子膺廣告天后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傳媒昨日公布本年度電視廣告播放次數排名。《女醫神》系列米倉涼子擔任電訊、護膚品、能量飲品、啤酒等代言人,全年以14,673次電視廣告播放,成為曝光率最高的廣告天后。第2位是《四重奏》吉岡里帆,以4000多次之差,緊隨其後。第3位是《魯邦的女兒》深田恭子,全年廣告播放次數為9952次。其餘打入十大的女星包括《銀魂》橋本環奈、《我們的愛情不正常》濱邊美波、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綾瀨遙、《半澤直樹》上戶彩、《超級特派員》今田美櫻、《刑警7人》片岡京子及《姐姐的戀人》有村架純。

男星方面,擔任求職網站、能量飲品代言人的《晝顏》齋藤工,以全年廣告播放11,465次成為廣告天王。《推理要在晚餐後》櫻井翔落後齋藤工44次廣告播放,屈居亞軍。第3位是松隆子父親、歌舞伎藝人松本白鸚,廣告播放達10,384次。其餘打入十大的包括《刑警與檢察官》桐谷健太、《律政英雄》濱田岳、《欺詐遊戲》松田翔太、《大叔的愛》田中圭、搞笑藝人Nobu,以及嵐成員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