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最少做過10次病毒檢測 森美自嘲「模範疫情代表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6日
父母跳社交舞 森美自詡「模範疫情代表」︰全家人最少做過10次病毒檢測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昨日出席網上直播講座,以父親角度分享輔導子女未來升學的資訊和個人心得。日前度過47歲生日的他獲幼女炮製「提子乳酪」做早餐,長子亦送上自製禮物,但不准父親分享相片曬幸福。

父母跳社交舞幸沒中招

森美往年每逢生日必抽空跟母親食飯慶生,今年卻例外,「因為父母有跳社交舞,雖然他們不牽涉『跳舞群組』,但為求安心,都做了檢測,慶幸證實沒事。大仔上月30日從英國返港放聖誕假,現正身在酒店隔離,所以等他完成隔離後才一家人食飯慶祝」。

香港爆發疫情以來,森美與家人先後數次牽連入多個群組中,需要多次檢測和隔離,如父母坐鑽石公主號、跳舞、到過帝苑酒店,以及兒子由英國回港接受隔離等,估計全家人最少做過10次病毒檢測,笑言是「模範疫情代表」,最緊要一家人齊心抗疫。他自爆生日當天跟太太外出用膳過二人世界,但拒絕透露地點,只希望不再被牽涉入疫情中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