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產囡囡渡過危險期平安回家 余文樂再做老竇:歡迎我的小情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39歲余文樂與32歲太太王棠云結婚3年,育有2歲兒子余初見(Cody),今年6月父親節,余文樂開心宣布太太懷第2胎,今胎是B女,湊成「好」字。余文樂的「小情人」原來已出世,但因太太早產,囡囡曾處於危險期,現在囡囡已渡過難關平安回家,他昨日在社交網曬抱着囡囡的溫馨照,宣布再做爸爸喜訊,又透露為囡囡改名余初心。昨日亦是余文樂與王棠云結婚3周年的日子,余文樂說:「是我的好日子。」

余文樂當日透露太太懷第2胎時,說生男或女都無所謂,但知道是女孩那一刻,他突然又很興奮!王棠云笑余文樂要被囡囡吃定了!余文樂一直陪伴懷孕太太及兒子Cody,昨日他與王棠云分別在社交網宣布囡囡已出世;提到囡囡提早出世,曾處於危險期。

為女兒取名余初心

余文樂曬出兩張照片,一張是他溫柔抱着及嘟嘴想親親囡囡,另一張是他牽着囡囡小手的溫馨照。他開心說:「謝謝所有親朋好友的關心,妹妹其實在早一陣子就出來了,只是當時還沒渡過危險期,所以沒有跟大家說,但現在她已經順利過關,回到家了!歡迎我的『小情人』,也感謝我太太,辛苦了!感恩,勿忘初心。余初心」

王棠云:開始溺愛她了

余文樂又分享一張玩具車的照片,留言:「他的禮物。」相信是他代囡囡送給哥哥Cody的禮物。王棠云則上載囡囡側睡照,只看到B女的眼眉及額頭位置。她說:「我們小仙女回家了,急不及待和我們見面的女兒提早出來,因為提早了太多,所以一直沒跟大家分享,現在她幸運的渡過種種難關回家了。莫忘初心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會開始溺愛她了。」

余文樂其後上載與王棠云當日結婚手拖手的甜蜜照片,說昨天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。他說:「今天真的是我的好日子,因為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。謝謝所有朋友的問候與祝福,我是幸運的一位,我很感恩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