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發女人味 龔嘉欣30+1大曬性感照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龔嘉欣(Katy)昨日31歲生日,她在社交網曬性感內衣照,散發女人味。她開心留言:「30+1,重要是那個1,1有着開始的意思;新的一年,大了一歲,祈求多一份謙卑,長一點智慧,少一分執着,減一點煩惱。珍惜身邊一些愛我的人,享受從一而終的演藝事業!期待未來能繼續扮演一個又一個的好角色,留在每一位觀眾的回憶裏。30+1,每天進步,一言為定!」

陳凱琳孖囝囝送飛吻

圈中好友陳凱琳、陳自瑤、姚子羚、王敏奕、張繼聰及陳敏之等留言送上生日祝福。陳凱琳說兩個兒子向龔嘉欣送飛吻:「Happyyyyy Birthday Katy Dear!我同Rafa & NickNick送1000個飛吻畀你,想要就快啲過嚟我屋企領取。」龔嘉欣回覆:「多謝你,感恩有你!放心,我會啜爆佢兩個。」

龔嘉欣前晚擔任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嘉賓,獲馮盈盈、陸浩明等送上生日蛋糕,令她好驚喜。她的願望是新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獲觀眾鍾意,以及大家身體健康,疫情快些過去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