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巧琳自嘲「不紅不黑」想過放棄做歌手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歌手葉巧琳(Mischa)於2013年以3人組合Trekkerz出道,她形容自己7年來不紅不黑,視參加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為背水一戰兼最後機會。她最近推出新歌《二人份》,接受商台節目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主持梁泰來訪問,透露已單飛5年,經歷過迷失,今年初想過放棄做歌手。

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

葉巧琳畢業於演藝學院音樂系,參加《造星III》是被唱片公司游說,當時公司稱是一個機會,她初時不懂反應,考慮一晚後覺得應該參加,當是最後一次機會,想借此節目豁出去,讓大家更認識她。她在節目展歌唱實力,成為大熱門之一。她在節目談到「7年來半紅不黑」時感觸落淚,她說今年初想過放棄做歌手,因為半年沒工作,去年9月底出過歌曲《一對一》後到現在才再出歌。曾問自己這條路是否該走下去?慶幸有這念頭時,公司叫她參加《造星III》。她表示不是「半紅不黑」,應是「不紅不黑」,從來無一首歌紅過、爆過。誰是葉巧琳?誰是Mischa?相信在街上問10個人都不會知!不過她慶幸也「不黑」,沒什麼負面新聞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同居男友支持追夢

參加《造星III》後,葉巧琳打消轉行念頭,節目令她成長很多,學懂享受演出,希望能殺入10強,繼續努力做歌手,未來目標是擁有個人演唱會。她獲拍拖11年的同居男友一直支持追夢,已視對方為終身伴侶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