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藤靜香結婚20周年多謝粉絲祝福 木村《教場2》新預告曝光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是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與女歌手工藤靜香結婚20周年,後者在瓷婚當日,對於粉絲的滿滿祝福,感動落淚;木村明年1月播出的新劇《教場2》,前日亦發放了最新預告片。

2000年12月,當時懷胎4月的30歲工藤靜香,跟28歲的木村拓哉拉埋天窗,翌年大女心美出生,光希則於2003年出世;隨着光希兩年前出道當模特兒,其後家姐心美亦入行,一家四口昔日的照片亦陸續曝光。

工藤靜香昨日在Instagram的帖文雖沒明言是結婚周年,但公開的蝴蝶蘭照片,寫有「永遠不變的愛」,她稱很多粉絲給她寄來特別製作的片段和照片,為他們這份心意不禁感動落淚,並留言感謝粉絲的祝福。

至於木村拓哉,他主演富士電視台的特備劇《教場》,今年1月播放上下兩集,收視分別錄得15.3%及15%,收視報捷,口碑亦佳,連女兒心美與光希都曾表示,是爸爸衆多作品中她們最喜歡的劇集。隨後電視台宣布拍第2季,並在暑假開鏡,上月煞科,安排明年1月3及4日播出,但撞正友台TBS也推出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的特備劇《僱傭妻子》,自然不容有失。昨日富士電視台公開了《教場2》最新30秒預告片段。只見扮演警校教官風間公親的木村拓哉,氣場強勁;《假面酒店》濱田岳、《3年A班》上白石萌歌及《信用欺詐師》小日向文世都有份參演。另外,身為木村在尊尼事務所師弟的重岡大毅,亦會演出一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