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A頒獎禮 BTS掃6獎成大贏家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樂壇盛事之一Melon Music Awards(MMA)昨晚舉行,受疫情影響,所以改為網上播放;近年人氣爆燈的防彈少年團(BTS)捧走年度藝人獎,還憑《Map of the Soul:7》奪得最佳專輯,又以《Dynamite》贏得最佳歌曲。3個大獎盡抱入懷之外,又躋身10優歌手,並且是網絡人氣獎,以及最佳舞蹈獎得主,更連續第3年摘下年度藝人殊榮,成為昨晚的大贏家。

BTS隊長RM代表隊友致謝時表示,今年很辛苦,無法跟粉絲見面,相信很多藝人也跟他們一樣。他說最初也很憤怒,會埋怨及感到挫折,但慶幸能發表音樂、拍攝MV,很努力地捱過來。RM又指出,某些時候似已經接受了這樣現實,但又會對安於現狀的感覺,突然覺得很害怕。最後他特別多謝粉絲,並稱每個藝人都在自己崗位盡最大的努力,「希望在冬日結束、春天來臨之前,大家一起活下去,能一起活下去就好了」。

另一方面,《EXIT:極限逃生》男星趙正錫憑劇集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的《Aloha》奪得最佳原聲大碟獎,由於上屆得主正是其歌手太太Gummy,他搞笑問老婆是否有在看。他其後稱得獎很意外,覺得很榮幸,並多謝粉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