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再被爆與網紅關係密切 經理人發聲明否認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今年4月被周揚青以毀滅式宣布分手,爆他私生活混亂,小豬形象跌至谷底,演藝事業受重創停頓。近日他高調接受雜誌訪問,預告明年會用音樂重新出發。

當他準備復出時,近日網上流傳疑似小豬的劉姓助理Instagram(Ig)私訊對話,內容提及某網紅與「主任」關係密切,每周都有一次聯繫,因而引起聯想。小豬助理對此否認,稱被人盜用帳號;小豬的經理人亦委託律師發聲明,指網上流傳對話紀錄全屬不實,已報案處理。

小豬的劉姓助理早前涉酒後駕駛,近日網上有疑似他的Ig私訊截圖流傳,部分內容惹人猜測。劉姓助理昨日在Ig發文就酒駕認錯外,並強調帳號被盜用,不清楚盜用的人是誰,透露已報案。小豬經理人亦發聲明表示網絡上流傳的對話紀錄全屬不實,會透過法律途徑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,呼籲外界未經查證,不要再轉傳截圖或散布不實謠言,免得誤觸刑法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