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衝上雲霄大選》硬撼《造星III》總決賽 大熱盛勁為:與麥明詩無拍拖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現播映至中段,成網上熱話不乏支持觀眾。無綫變陣對戰,昨晚開始四線劇集出擊,新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撼《造星III》外,以提供機會給航空從業員轉行而設的《衝上雲霄大選》也是對準《造星III》發炮。《衝上雲霄大選》以10萬元獎金利誘航空業帥哥美女參賽,舉行日期為本月26日,正是《造星III》的總決賽日。《造星III》監製花姐(黃慧君)說:「良性競爭係一件好事。」昨日《衝上雲霄大選》面試,有機師與空中服務員參與,其中麥明詩緋聞男友盛勁為(Keith)成焦點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《衝上雲霄大選》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面試,入圍者可獲得5000元津貼,勝出者更有機會奪得10萬元,以及TVB試鏡機會。昨日安排部分參賽者率先會晤傳媒,有2名機師及5名空中服務員,當中包括麥明詩緋聞男友盛勁為,還有前男子組合Square成員李傑志,由於兩人同樣是機師身分,加上同樣身形高大,同被視為大熱人馬。林盛斌(Bob)與劉佩玥(Moon)分別擔任活動司儀及評判,Bob透露跟機師李傑志認識,對方是尹子維和金城武混合版;至於盛勁為,他說:「真係無得頂,麥明詩幾有眼光。」Moon曾任職空姐,昨日面試者之一朱凱薇是她的師姐,她大讚師姐樣靚身材正。

盛勁為不介意緋聞被擺上枱

30歲盛勁為在台上不斷被Bob取笑與麥明詩的緋聞。他稱與麥明詩只是朋友,沒有拍拖,現時單身。對於被視為大熱?他表示不知道,但有信心勝出。可有叫麥明詩過兩招?盛勁為笑說都想,但因最近少聯絡,所以問不到意見,但不介意緋聞被擺上枱,覺得幾好笑,將來與對方合作也OK。他表示30歲才入行雖然有點遲,但若攞到10萬元獎金都開心。

前Square成員李傑志想做演員

37歲李傑志表示已任職機師10年,與盛勁為同公司,因當年做歌手沒起色便「封咪」,選擇轉行做飛機師,沒想到疫情令他離開機師崗位,有打回原形的感覺。不過李傑志表示有個演藝夢,也曾跟詹瑞文學戲。問他為何不選擇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?他說《造星III》唱歌跳舞較多,但他希望成為一名演員,10萬元獎金也是吸引他原因之一,以陳豪的有型小生路線為目標。李傑志又慨嘆這10年專注做機師,沒利用網上平台自我宣傳。若將來有機會,不排除做回機師。

劉佩玥師姐朱凱薇打「關係牌」

3名空姐的質素一般。劉佩玥師姐朱凱薇大打「關係牌」,自稱與阿Moon、蘇可欣是舊同事,跟李旻芳更是同期空姐,又賣口乖想跟Bob合作。有10年空姐經驗的她,希望在另一條跑道再起飛。黃嘉琪最老實,稱想先贏5000元,因最近無得飛有點窮,她最想與王浩信合作,覺得對方好靚仔。另一空姐陳嫣表示想成為演員,望與林峯合作。

花姐:良性競爭係好事

《全民造星III》最後10強將於本月18日誕生,總決賽在本月26日舉行。昨日節目監製花姐被問及無綫以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對撼,她信心十足說:「良性競爭係一件好事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