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茵媺出關與老公拍住上 陳豪避談咖啡生意賺千萬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8日
夫妻檔出活動|陳豪陳茵媺珍惜疫境下工作 避談咖啡生意額達千萬

【明報專訊】陳豪(阿Mo)昨日與太太陳茵媺(Aimee)到中環出席活動。夫妻檔拍住上,是否掙好多?陳豪說:「唔好咁講,這個時候有得做算係咁,現在市道那麼差,要珍惜每個工作機會,難得太太出來跟大家聚一聚。」他透露差不多一年沒夫妻檔出席活動,「原本有兩個夫妻檔活動都推了。市道那麼差,我的咖啡店開幕也因疫情告吹。(限聚令有否影響生意?)現在限二人一枱,我哋都會好小心」。傳陳豪的咖啡生意疫市也賺千萬?他笑言沒聽過,也沒計算過,大家都珍惜每個工作機會,希望社會快點重上軌道,令大家生活好一點。

陳豪笑稱現在一家五口出街食飯會畀人拉,所以只會留在家中,有時會叫外賣。問到陳茵媺每天下廚會否很辛苦?她表示真的很忙,因現在學校停課,小朋友每天在家,大人就好忙,要做埋老師,「我中文不好,子女的中文功課都是問阿Mo,但阿Mo現在拍劇,我要教埋,我也跟他們說媽咪中文唔叻,如果他們識就教番我。要給他們動力和自信心」。問到常留在家中會否抑鬱?「無唔開心,是壓力大啲,同好多家長一樣,都理解的,由第一二波疫情開始,我已經很小心,盡量留在家中,但要找些新意給小朋友,照顧他們的心境都很重要。」

日前大仔生日,陳茵媺在家搞了個小型派對,奶奶也在場。她說:「兒子有問點解朋友不能來,我有解釋,他們都明白。」之前陳豪透露大仔想要禮物又想要現金,問他最終送了什麼?他說:「兩樣都有些,原本想送禮物,但他太多禮物,不環保,所以給一封利市仔滿足他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