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後共度首個聖誕 馬國明想與湯洛雯情侶檔掘金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演活動,他表示正忙於拍攝劇集《白色強人II》,遇上第四波疫情,劇組已加強防疫,並押後拍攝大場面戲分,他說:「現在先拍廠景,就算日前拍外景,都只是我和張達倫的對手戲,劇組人員會戴上口罩,我暫時都放心的。」他表示近日確診人數破百宗,感覺「梗有一單喺左近」,自己都會特別小心,緊記戴口罩及勤洗手,「若不好彩中招都無辦法」。

為靚湯準備聖誕禮物

馬國明表示疫市減少接商演,難免影響收入,幸仍有網上廣告及拍劇工作幫補生計。提到他與湯洛雯(靚湯)拍拖後共度第一個聖誕節及除夕,會否把握黃金檔一起接騷搵外快?馬國明表示歡迎,「有錢搵就最好啦,我聽聞有商戶接洽過,想邀請我和靚湯一起出席活動,只擔心疫情發展,不知會否取消」。他又透露聖誕期間要繼續拍《白色強人II》,要趕及3、4月前完成香港部分,再移師深圳取景,相信這段時間都未能放假,但他正物色聖誕禮物送給女友,他笑說:「我睇中一份實用的物品,可以經常用的,但想買的款式暫時無貨,現在要想辦法,暗中進行緊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