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《全民造星III》監製花姐鬧出信心 關嘉敏陳康琪誓爭入10強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掀起網民熱話,賽事進入30強,戰况愈來愈激烈。女子組合Bingo兩名成員關嘉敏(Carman)及陳康琪(Odi)是《造星III》參賽者,兩人因節目人氣回升,昨日她們出席「天盟娛樂」老闆顏培意開設的餐廳開幕禮,透露節目仍在錄影中,要不停為賽事排練歌舞,花不少心力和體能。

據知節目將於12月26日舉行總決賽,兩女表示仍在錄影,估計她們已躋身20強。二人大爆過程中要承受監製花姐(黃慧君)和導師彭秀慧狠批,Odi笑說:「花姐較惡,個個學員都會鬧,不過捱鬧多了,有助我重建信心。」Carman笑言內心因負評而變得強大,並說:「個心臟強大到,這天夠膽著黑色性感透視裝見人。」兩人稱努力付出漸獲認同,有信心可爭入10強。

陳展鵬快閃避談是非

同場還有陳展鵬、李施嬅及BOP天堂鳥,陳展鵬到場15分鐘便快閃離場,以趕時間為由未有受訪,未知是否避談有關他的歌手夢受阻,主演劇集《唐人街》及主唱的劇集主題曲在推出前被抽起,皆因公司想造就王浩信再奪視帝的報道。舊拍檔施嬅相信只是花邊新聞,她說:「應該不會,浩信已經是視帝,如果計商業立場,應該捧第二個(做視帝)。」談到視帝競爭激烈,可能牽涉合約問題,施嬅笑稱:「我不知道,我之前離巢走得好舒服,無經歷過被雪藏,公司都有挽留。」

施華月底飛加拿大拍劇

施嬅透露劇集《金宵大廈2》已煞科,本月底會飛往加拿大接受隔離,為去年開始拍攝的加拿大劇《Blood and Water》完工,預算拍到明年2月中,她說:「來年農曆大年初一碰正是我西曆生日,想趁機跟在加拿大的媽媽共度生日和拜年團聚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