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曬胖臉B女相 宣布榮升爸爸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38歲台灣男星楊祐寧今年雙喜臨門,5月宣布未婚妻Melinda懷孕,9月兩人登記結婚。至昨日楊祐寧在微博報喜,宣布女兒已出世,榮升爸爸,除分享B女面頰圓圓的可愛照片,他接受台灣傳媒訪問表示,囡囡體重7.27磅,英文名叫Anah。他透露老婆順產,有入產房陪產並親眼看着囡囡出世。好友舒淇與姚晨隔空送祝福。

吳若希細仔滿月曬全家福

再次做媽媽的吳若希,早前為老公何兆鴻成功追仔,湊成「好」字。前日是囝囝Kylian滿月,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穿家庭裝的全家福,並留言:「這一輯照片,可能係我最喜歡的一次家庭照,因為疫情下,老爺奶奶10月中已經特意來港隔離了14日,加上細何生腳上功夫實在不俗,所以特別期待他出世。」吳若希表示希望上天繼續眷顧他們一家,期待囝囝健康成長。她提到囝囝英文名叫Kylian外,也可以叫他「阿樂」或「樂樂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