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請夏確診 《複製人徐福》延期上映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疫情趨嚴峻,樂壇接二連三有歌手確診,繼男團UP10TION及女團EVERGLOW各有兩成員染疫現正隔離後,女團I.O.I出身的24歲女歌手請夏,昨天亦確診新冠病毒,經理人公司宣布她暫時停工,原定本月10日發行的新歌及宣傳活動等恐怕會受影響。

據請夏經理人公司的聲明表示,她近期曾與新冠病毒確診者接觸,因而接獲通知接受檢測,結果呈陽性。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3月韓媒有報道指請夏助手染疫,傳聞她亦要隔離。

另外,《鬼怪》孔劉伙拍《青春紀錄》朴寶劍主演的《複製人徐福》,原安排在12月上映,但片商一直沒落實日期;《複製人徐福》的發行公司昨日表示考慮到疫情,決定延期,「目前社會全體的憂慮逐漸擴大,為防止疫情再度擴散及所有損失,經過深思熟慮後,變更原定計劃」。該公司希望期待已久的影迷能諒解,至於要延至何時,將再討論映期。《複製人徐福》原定12月在香港上映,相信亦需改期。

自從疫情爆發,戲院關閉,不少韓片都轉投影視串流平台陣營,像《狩獵的時間》、《The Call:超時空通話》等,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主演的科幻片《勝利號》,早前數度改映期後亦宣布售予Netflix播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