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累錢國偉捲貪污案 陳志雲感虧欠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出席喪禮的黎芷珊表示,感激曾志偉、劉偉強、治喪委員會及友好幫手,為錢國偉(Wilson)製作全彩色粉紙紀念冊,當中輯錄大量Wilson的珍貴照片,不乏一家三口溫馨合照、與太太拍拖、旅行、結婚時的照片,也有由他加入無綫電視任職辦公室助理開始,到轉往製作部任助理編導,及後再向電影和演唱會發展的經過。陳志雲、Big Four、古巨基、鄭中基、劉偉強、方力申、李克勤、薛家燕、唐詩詠、姚子羚、陳自瑤等撰寫感言。

陳志雲寫序,提及對Wilson最大虧欠,是2010年因「志雲飯局」事件連累對方捲入貪污案。志雲大讚Wilson為人正直、忠誠、什麽也沒做過,可是調查終止,便無奈地、別無選擇地離開無綫。即使喪失工作後也沒怪責他,更反過來安慰。他形容Wilson絕不會對上司唯唯諾諾,敢直接向當年老闆方逸華表達意見。其中2007年的慶回歸晚會,四大天王難得同台演出,Wilson當時拉攏他們跟邵逸夫爵士合照,都是為完成老人家當年心願。

陳宛蔚:感謝能遇上 最大的幸福

陳宛蔚以「阿B」暱稱亡夫,感謝二人能遇上,是她一生最大的幸福。上天為他們帶來的快樂是女兒Abby,感謝Wilson對她和女兒無微不至的照顧,更寵成像公主。Wilson患病後,陳宛蔚要學習照顧別人,不時提對方食藥和休息,明白他很辛苦也一直堅持。最後她叫Wilson放心,會努力把女兒照顧成快樂的孩子,把他的開心基因在女兒身上再發光,盼來生再相遇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