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指介入倪震周慧敏戀情 搶陸詩韻男友 54歲陳法蓉呼冤:沒有做過第三者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4歲、1989年香港小姐冠軍陳法蓉情路崎嶇,當選港姐後雖然追求者眾,她的好姊妹蔡少芬、朱茵與洪欣皆已為人母,唯獨陳法蓉仍單身。陳法蓉最為人所知的戀情,包括跟倪震、許晉亨、朱明拍拖,當中兩段情曾鬧三角戀風波。陳法蓉在內地節目《奮鬥吧主播》為多年來的傳聞呼冤,她稱從來沒有做過第三者。

娛樂組

曾揚言「我單身、我自在、我快樂」的陳法蓉在節目中分享愛情觀,被問及當年被指是第三者,先後介入倪震與周慧敏,又搶陸詩韻男友朱明的傳聞,她為自己平反說:「我以前有一些新聞,就說我喜歡那個誰,做了第三者,其實我從來沒有做過第三者,因為自己都不想,我覺得要尊重其他女人。」

鍾情大男人 會聽對方話

陳法蓉在節目中表示喜歡的男人類型是大男人主義,喜歡男友叫她:「閉嘴,聽我的。」她透露男友叫她不要穿太低胸的服裝,她就會將鈕扣起來,很聽話躲在家裏,只要她愛上那個人便會聽對方話。

陳法蓉稱現在的感情狀况是沒有拍拖,自詡是個單身的快樂女人,亦覺得單身並不可怕。她在微博留言:「我相信愛情,但不奢求、不勉強,沒有半點心急,將來的事誰也不知道,但怎樣快樂怎樣過!現在是一個單身的快樂嘅人。報告完畢。」

情路崎嶇 戀情未能開花結果

1990年代,倪震跟拍拖多年的周慧敏分手,追求陳法蓉,當時倪震對女友陳法蓉的讚美是令他「流鼻血」,當時有傳陳法蓉介入倪震與周慧敏戀情。兩人拍拖兩年後分手,倪震跟周慧敏復合,並於2009年結婚。2001年陳法蓉跟許晉亨拍拖,有傳陳法蓉嫌許晉亨跟不少女人牽連不斷,拍拖半年閃電提出分手,許晉亨後來娶了1988年港姐冠軍李嘉欣。

2008陳法蓉跟當時有「油王」之稱的朱明高調拍拖並傳出婚訊,當時她被指撬陸詩韻牆腳。不過他們拍拖一年便分手,當時朱明受金融海嘯影響經濟出問題及失蹤,有傳陳法蓉有金錢損失,她澄清兩人分手是性格不合,沒有墮「色情騙局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