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忠無綫40年 韓馬利嘆時間過得快 陳豪獲20年金牌自嘲「乾晒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昨日舉行「長期服務暨傑出員工榮譽大獎頒獎典禮2020」,當中韓馬利和高層曾勵珍(珍姐)獲贈二両重足金擺設,表揚效忠無綫40年。其他出席藝員還包括攞「20年金牌」的陳豪、陳百祥(阿叻);「10年金牌」的陳庭欣、翟威廉等。適逢阿叻農曆生日,獲全場唱生日歌祝賀。韓馬利慨嘆時間過得很快,她跟珍姐傾偈時都話恍如去年發生,並笑說:「一定不會有下個40年,50年都還有機會,最緊要健康。」韓馬利去年曾患腦膜炎,問會否減少工作?她稱雖然喜歡工作,但都要考量一下,因自從去年大病後,體會到健康的重要,能夠康復很感恩。

阿叻稱在無綫不止20年

阿叻笑言好奇公司為何頒發「20年金牌」給他,他說:「我1970年簽約無綫,應該是50年,就算中間曾轉簽邵氏和去做生意,但無論計我1978年,還是1994年重回無綫,也不止20年。」陳豪多謝無綫栽培,當年在電影圈浮浮沉沉機會不多,加入公司讓他有個重新歷程。問到這20年最大收穫是否識到老婆陳茵媺?他笑說:「眨下眼就由一個乳臭未乾的黃毛小子,到現在乜都乾晒,還當上爸爸,我人生算是不錯。(可有信心做到30年?) 看我際遇,不過小朋友年紀還細,應該都有排捱。 」

陳庭欣翟威廉否認翻撻

陳庭欣與翟威廉這對過氣緋聞男女,近日被影到在私竇密會,繼而傳出二人翻撻。他們齊聲否認,威廉解釋:「當日是羅浩銘用在台慶贏得的5萬元獎金請食飯,但因限聚令,餐廳早收,所以去了我的酒舖。」二人又笑稱懷疑過是羅浩銘放料,為幫補食飯錢。威廉稱跟陳庭欣的緋聞傳足10年,已無所謂;陳庭欣稱男友知她約了威廉等人外出用膳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