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詠倫未能躋身《造星III》30強 林二汶含淚自責不是好導師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前晚(7日)選出30強,上星期林二汶帶領的A組跟彭秀慧擔任導師的B組對決,兩組二比二打成平手,需要「終極一戰」定輸贏。二汶決定以昔日戰友盧凱彤的作品《還不夠遠》安排A組出戰,彭秀慧的B組則以Michael Jackson《They don't care about us》上陣。A組開始表演時,二汶已經眼濕濕,到中段更忍不住爆喊,可惜A組最後落敗,二汶要即時淘汰6名學員。

二汶宣布淘汰名單前,含淚訴心聲:「有時做音樂、做表演,拿出真感情真的會很傷。」她自責不是一個好導師:「我真的沒有任何教人的經驗,對不起。」又向一班學員寄語:「別為了比賽而忘記表演,別為了勝負而忘記好好地活着。」

最後被淘汰的6名學員包括前E-kids成員林詠倫(Alan)、旨呈、Sing Sing、Travis、小新和JD。二汶跟Alan說:「相信我們所走的路相差不遠,我在這個比賽中發現,錯過認識一名互相尊敬的同行朋友的機會,相逢恨晚,Alan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