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狠摑肖央36巴 劉德華打到手痛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德華(華仔)主演兼監製電影《人潮洶湧》將於2021年賀歲檔在內地上映迎牛年,日前華仔在內地出席發布會,跟合作演員肖央與萬茜宣傳。導演饒曉志透露為爭取華仔參演,他專程出席華仔主演的電影首映禮,趁機會面對面探問華仔意願,問他有沒有看過《人潮洶湧》的劇本。導演的誠意打動了華仔,他說:「接拍這部戲是正確的決定,拍攝時很舒服、很幸福。」

肖央與萬茜跟華仔合作表現興奮,肖央稱小時候若有相士預言他會有機會跟劉德華合作拍電影,他會罵相士是騙子,華仔聞言笑說:「你沒想過我會紅這麼久吧?」肖央憶述一場要被華仔掌摑3巴的戲,導演要求最佳效果,NG了12次,肖央足足被摑了36巴。肖央被打到滿天星斗,華仔也打到手痛。華仔稱2020年有不一樣的體會,並說:「這一年放慢了節奏,有更多時間陪伴照顧家人,2020年很快就會過去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