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造星III》10強名單流出 花姐:傳聞有真有假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日前播出的一集,30強誕生,但據報節目已拍到淘汰剩最後10強,將於本月26日舉行總決賽,與無綫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對撼。近日有盛傳是《造星III》10強名單流出,當中包括陳毅燊(ANSONBEAN)、葉巧琳(Mischa)、陳澤言(CY)、李靜蓮(Alina)、黃劍文(Kimman)、劉瑞祈(K Lau)、趙祥誠(Ben)、陳葦璇、雲浩影(Cloud)、鍾諾言(NY)。大熱的江宏基(Timo)與張進翹(Manson)不在名單之內。

節目監製黃慧君(花姐)昨日與姜濤出席活動,對於有疑似《造星III》10強名單流出,她說莫名其妙,反問從哪裏流出?她知道在不同群組有討論,日前去餐廳用膳時,有老闆言之鑿鑿告知10強人選,好似現場看般:「傳聞10強有真有假,我都想講,但現在公開,觀眾睇得不開心,要保持神秘感,還有數天便揭盅,最希望大家知道節目真實,沒有造馬。」

《造星III》總決賽本月26日假九展現場直播,原本有觀眾入場,因第四波疫情嚴峻已取消,參賽者和台上工作人員事前要先做檢測。花姐說:「沒現場觀眾是有點可惜,但安全起見,沒有辦法。」

記者﹕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