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母想移民台灣 姜濤自覺不及台男靚仔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,吸引半百粉絲圍觀。他由台灣拍劇返港,頻頻接工作掙錢,今年是否豬籠入水?他稱不知道,因財政交母親管理。姜濤自覺好彩,疫情下仍獲安排工作,好感激公司。他不擔心引起MIRROR其他成員妒忌,隊友也各有各忙,沒工作會增值自己。他有空時也會學跳舞和唱歌,並自嘲沒趣。

被問會否找個女朋友來增添情趣?他幽默說:「簽證未通過,自己未批和遞交申請。(公司不批准他拍拖?)沒有,公司只說要對自己做的事負責任。(姜母叫他找個台灣女友?)媽媽的確想,因為她想移民台灣。(你喜歡台灣女孩嗎?)台灣人都喜歡,無論男女都很熱情。(有否被台灣女孩融化?)沒有,拍劇時間很長。」姜濤稱劇組對來自香港的藝人很照顧,當地女生也沒特別關照他,因台灣男生都好靚仔,他不突出,亦不覺得自己靚仔。

姜濤說有留意《全民造星III》,睇好Manson和MIRROR隊友邱士縉(Stanley)女友李靜蓮(Alina),指Alina跟男友Stanley的身材一樣好。姜濤透露花姐也希望他如Stanley般健碩,他會加油的。屆時會否騷肌?他指在台劇也有除衫戲,但沒陳卓賢(Ian)在《男排女將》那麼勁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