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曦文男友出書勉港人 黎美言推廣心靈健康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曦文(Christy)男友羅御軒(Joseph)推出新書《無憂熊貓》,昨日舉行記者會,二人受訪時表示新書內容是勵志小故事,鼓勵大家用積極的心態面對逆境。Christy說:「面對疫情,很多香港人都不開心,面臨失業和交租等問題,很大壓力、焦慮和抑鬱,希望新書能治療大家的心靈。」

早前喪弟的黎美言(Winkie)和谷祖琳現身支持,Winkie稱與Christy有共同經歷,同樣面對過親人離世,她說:「書的內容很正面,教如何將發生了的事情,負面情緒轉化成正能量及擁抱傷痛向前行。」她已收拾心情,重新工作,自稱是工作狂,不想因為親人離去,將學校和其他計劃置諸不理,要保持專業精神。她說:「由事件發生至今,我一直有工作,沒停過,保持正能量。(會否寫書分享經歷?)待我大一點,有多些人生經歷才出書吧。現在都有不同機構邀請我做講座分享,希望以藝人身分推廣心靈健康的重要性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