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he Penthouse》收視破20%大關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劇集《The Penthouse》,由《太王四神記》李智雅、《愛上女主播》金素妍及《麵包王金卓求》柳真(Eugene)等合演,10月底開播以來,劇情被指「狗血」,多個角色均十分自私又充滿歪念,還因校園暴力情節,接獲過百宗投訴。可是觀眾仍邊鬧邊看,收視節節上升。前晚播出第13集,上下兩部分平均收視為17.6%及22.1%,瞬間最高達25.2%,衝破20%大關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同步收看。

前晚一集講到李智雅懷疑殺害其親生女趙秀敏的真兇是金素妍。之後扮演李智雅丈夫的嚴基俊,為促成價值數千億元的地產項目,邀請美國著名地產公司代表朴恩碩出席在豪宅舉行的派對,後者原來是趙秀敏在寄養家庭沒血緣關係的哥哥,為替對方報仇,化身高中體育老師,借機接近李智雅、金素妍及柳真等人的子女。朴恩碩在派對暗中設置橫額,寫有「殺死閔雪雅(趙秀敏飾)的犯人就在其中」,眾人大表錯愕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