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與戴祖儀拍激吻戲 羅天宇:有好機會就要把握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天宇、戴祖儀、謝東閔、龔嘉欣前晚為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任嘉賓,獻唱新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主題曲及插曲。曾傳緋聞的羅天宇與戴祖儀同場雖然有合照,卻拒絕一齊受訪,似刻意保持距離。戴祖儀透露與謝東閔第一首合唱歌,在YouTube累積達170萬點擊率,今次第二度合作,望衝破200萬點擊,預告到時會派福利。

問戴祖儀會否嘗試與羅天宇合唱?她說:「跟誰合唱都OK、都開心,我有追看《香》劇,故事好貼地又大膽,羅天宇頭兩集表現好好。(能否接受像劇中主角拍咀嘴戲?)視乎對手,如果是古天樂、林俊傑或蕭敬騰就好。(對手是羅天宇?)作為專業演員,當收到劇本會專業地完成。如果似劇中那樣激烈,我要研究劇本先。」她避談與緋聞男友合作會否更易投入。之後扯開話題自爆喜歡劇中求婚感動情節,但如果將來另一半在小巴上求婚,她會好嬲,又稱不是要求有名車,只希望對方用心思,以及在家人朋友見證下作出承諾才肯接受。

羅天宇表示目前單身沒拍拖,又否認與戴祖儀合照時尷尬,希望觀眾將重心放在他工作和留意劇集,因台前幕後花了很多心機拍攝。他提到與龔嘉欣拍劇前不熟絡,開劇兩日便要拍牀戲,慶幸很快能拉近距離。他不介意與戴祖儀演情侶及拍激吻戲,「拍劇不由我去揀對手,只能跟公司安排,難得有好機會就要把握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