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踏亞視 羅力威感觸眼濕濕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葉家寶為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策備12月20日舉行的《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》,昨日邀請羅力威及梁雨恩到亞視大埔廠房錄影。羅力威2009年參加《亞洲星光大道》入行,重踏當年贏得比賽冠軍的舞台,他覺得充滿美好回憶,並說:「回來亞視好感動,有少少眼濕濕,以前後台好熱鬧,現在較冷清,慶幸見到一些熟悉的舊同事仍在工作,相信我到死那天都會帶着這些回憶離開。」

羅力威女兒Harper快4個月大,體重近15磅,他直認湊小朋友是世上最難的事,並說:「人好忙工作都是為自己,但好忙湊BB,她長大後便會跟別人走,現在我已無時無刻幻想女兒將來拍拖。她都算易湊,可以一覺睡8至13小時。」

梁雨恩經常參與宗教佈道會,可是受疫情影響,佈道會轉網上舉行,就連擲飛鏢都要改為網上連線比賽。她說:「我本來教飛鏢興趣班,最近因疫情也暫停。之前在網上設下飛鏢擂台比賽,跟台灣和日本人切磋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