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譚俊彥演拳手無啖好食 黎耀祥爆姚子羚開工睇仔勁「肌」渴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耀祥、張振朗、譚俊彥、姚子羚、蔡潔、朱敏瀚與賴慰玲昨日出席劇集《拳王》拜神儀式,譚俊彥與張振朗為操肌演拳手,齊齊呻無啖好食,譚俊彥說:「我拍完《換命真相》接這部劇,由170磅節食減到148磅,將身上脂肪趕走晒。」張振朗提到譚俊彥日前跟前泰國拳王拍對打戲拳拳到肉,非常精彩,引得全場劇組起哄,譚俊彥說:「我都幾感動,場戲拍到半夜,好多等埋位的演員,本來玩緊手機,聽到我們打到嘭嘭聲,都撲前來看,那時我就知道效果好好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張振朗表示連續10日拍拳鬥戲,為求身形帶出視覺感,這段時間要減少飲水,但拍完動作戲好口乾,他稱感覺煎熬,並說:「多得譚俊彥來頂一日,他拍時,我可以唞一唞。」他投訴朱敏瀚和許家傑「放毒」,笑說:「這部劇我見證每個演員的進程,他們拍完晒打戲,走去食雪糕、鹵水雞翼、魚柳包引誘我,我仲未拍完,好想食麻辣火鍋。」

譚俊彥笑言拍完打仍在食減肥餐,與張振朗齊上齊落,又自爆半夜收工,情緒仍然好high,回家即摷醒老婆,笑他行為惹來無限幻想,他解釋:「我摷醒她傾偈,分享拍攝感受。」

姚子羚怕被誤是狼虎之年

黎耀祥(祥仔)透露劇中會周旋在姚子羚和賴慰玲之間,與前者關係曖昧,後者是紅顏知己,慨嘆與兩名美女均沒親熱戲,反而角色一生熱愛打拳,他會半裸上擂台作戰。祥仔拍攝前雖然勤操肌,但自評身形望塵莫及後生仔張振朗及譚俊彥,勸大家不要抱期望,又爆姚子羚趁開工觀賞男演員騷肌好開心,姚子羚靦腆說:「大家會以為我是狼虎之年。」她笑言尚未見到祥仔拍除衫戲,近日拍攝時目測朱敏瀚身形最平均,並笑說:「我好欣賞他的胸肌,但彼此不太熟,我不敢摸他,只摸過張振朗的腹肌。」

黎耀祥盼與雯女再合作

另外,有指舊拍檔鄧萃雯(雯女)回巢拍《巾幗梟雄4》,祥仔直認曾獲劇組接洽,但未有詳談細節,若真的落實開拍,期待跟雯女再合作,他說:「人生有幾多個10年呀。《巾幗3》相隔了10年,都想看看大家的演技在這10年間有何變化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