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《延遲的正義》恐爛尾 權相佑停工隔離 裴承佑涉醉駕受查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新紮散仔》48歲男星裴承佑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立案調查,事件曝光後,裴承佑即時向外界道歉,表示正在反省。他最近伙拍《天國的階梯》男星權相佑主演SBS電視台新劇《延遲的正義》,後者近日因與新冠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觸而須自我隔離,加上裴承佑醉駕一事,未知《延》劇能否埋尾。

文:蘇珮欣

韓國傳媒昨日報道,裴承佑上月中於首爾江南區新沙洞某道路上被揭發酒後駕駛。據報他被警方截查時接受測試,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甚高,足以達到吊銷駕駛執照的程度。警方目前已立案調查,近日會傳召他作供。

裴承佑道歉反省

據報裴承佑涉案當日,沒有拍攝行程,故相約友人喝酒。事件曝光後,他即時向外界道歉,表示沒有辯駁餘地,正在深刻反省,會調整工作時間,配合警方調查。

裴承佑與權相佑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延遲的正義》於10月底首播,每逢周五六播出,上周六(5日)第11集收視為4.7%及6.1%,成績不過不失。香港觀眾可透過煲劇平台「黃Viu」同步收看。

剩最後3集未拍

電視台相關人士昨日透露,《延遲的正義》拍攝進度陷入惡劣狀態。不僅裴承佑涉嫌醉駕,權相佑本周初因經理人確診新冠病毒、他亦須檢測及自我隔離,雖然其檢測結果為陰性,但仍未能復工。如今兩名男主角雙雙「出事」,勢必影響拍攝進度。據悉《延遲的正義》全劇預計有20集,今日(11日)會先停播,明日播出第12集,目前已拍竣第17集,剩下3集如何解決,電視台仍在商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