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尼狄普被指曾與安祖蓮娜有染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系列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英國《太陽報》誹謗他打老婆一案敗訴,申請上訴亦遭駁回。據《Hollywood Reporter》等兩家美媒報道,從法庭要求尊尼提交的文件顯示,他分別與合作過《魔盜王》的姬拉麗莉(Keira Knightley)、《大犯罪家》瑪莉安歌迪雅,以及 《機密邂逅》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有過親密關係。

據報誹謗案訴訟過程中,法院要求尊尼狄普提交有關感情生活方面的報告,所以上述3女星名字顯示在法庭文件中;其中最矚目的首推安祖蓮娜祖莉,兩人合作的時間大約是2010年前後,其時安祖蓮娜仍跟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男星畢彼特(Brad Pitt)在一起,所以她到底是否曾出軌成為熱話。

另一方面,美媒亦指出尊尼狄普曾要求任職電影監製的胞姊姬絲蒂(Christi Dembrowski),把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從電影《水行俠》換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