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II》顧定軒張進翹演HeHe情勝出 評判黃真真被網民質疑偏私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播映以來,參賽者及評判的表現引起不少議論。近日在爭入20強的對戰中,林二汶擔任導師的A組表現出眾,連續4個回合擊敗由彭秀慧擔任導師的B組。

前晚播出第29集,A組派出顧定軒及張進翹(Manson)擔任BL(Boy's Love)項目《我們》主角,上演HeHe情。兩人排練時已非常投入流淚,正式演出時表現難捨難離的感情,獲評判好評勝出。

新一輪評判由導演黃真真、許廷鏗、林奕匡、舞台劇演員邵美君及商台DJ朱薰擔任,當中黃真真遭很多網民抨擊,認為她評語不中肯,像她狠批A組表現時,相反其他評判則讚好,結果只有她按B組的藍燈,其他都按A組的紅燈。

黃真真曾在節目中提到B組演出是彭秀慧的功力。有網民認為是否她跟彭秀慧相熟,所以有偏私之嫌!還有網民改她花名叫「藍假假」,因為常按藍燈。

許廷鏗任評判被讚高質專業

不過黃真真都有批評B組及讚A組的時候,她看到B組演繹《Till We Meet Again》後說:「表演看似乜都有,其實乜都無,你哋無諗過自己嘅強項係乜,咁樣落去,呢一世都做唔到星。」另一名評判許廷鏗則獲很多網民好評,說他曾參加歌唱比賽,能給予參賽者中肯意見,讚他是高質素兼專業評判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