患罕見基因病長女10歲生日 鍾麗淇開心擁抱共舞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麗淇與中意混血丈夫Nardone Ruggero育有兩女,長女Isabella患罕見基因病「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」,四肢無力、不能自行走路和自理,曾被醫生診斷活不過兩歲。鍾麗淇一直沒有放棄,在她與丈夫悉心照顧下,Isabella捱過不同難關,5歲時開始學習走路,去年更成功自行扶着鐵架行走,並入讀到心儀的特殊學校。

Isabella前日10歲生日,一家人在家開派對為她慶祝。鍾麗淇與丈夫Nardone及細女Michela,陪Isabella切蛋糕。鍾麗淇吻賀寶貝女,又抱着Isabella跳舞;Michela開心在她們身旁跟着跳。

鍾麗淇在社交網分享照片及片段,留言︰「我的Isabella,10歲生日快樂!你的笑容和笑聲令我的心充滿愛。美麗的一天!」汪詩詩、梁靖琪、吳雨霏、陳凱琳及盧淑儀等齊送祝福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