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如期拍廣告 林子博怕在家睹物思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子博早前跟一對子女為本地影視點播平台拍攝宣傳片,但拍攝前數天,林子博太太不幸病逝,廣告商體恤他的情况,主動提出待他一家心情稍為平復後才擇日再拍。林子博卻堅持如期開工,整個拍攝過程亦表現專業。

談到今次與女兒詠渝及兒子卓楠合作?林子博笑說:「同小朋友拍攝都有經驗,但這次壓力沒那麼大。平日我要篤住他們背稿給反應,今次的宣傳片很正,沒對白,對我就沒了這方面壓力。子女都拍得很開心,寓工作於娛樂。」他大讚一對子女演出自然,做到導演要求,加上很聽話,兩姊弟沒嗌交,故給他們90分。

林子博認為堅持如期開工對一家人都是好事,他說:「太太離開後,不想經常在屋企對住四幅牆,睹物思人,會帶小朋友出去唞吓氣、行吓街,分散注意力。日前我帶他們去騎馬、餵羊,希望生活盡快回復正常。但有時難免令我勾起很多回憶,最重要是小朋友的情緒,我會多關注他們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