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想過結婚大計 鄧麗欣靠視訊與王子維繫感情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相隔17年再參演港劇,在ViuTV劇集《男排女將》飾演排球隊教練。近日她接受商台節目《1圈圈星光背後》訪問,剖白自2010年開始少唱歌而專注拍戲的原因。

「演戲的世界很適合我」

鄧麗欣說:「我很怕醜,從沒想過做這行,是命運安排,誤打誤撞成為組合Cookies成員。最初沒有目標,只懂做好眼前工作,唱片好賣固然開心,但也是見步行步。我很幸運,有許多機會、很多人幫我,但真的沒有遠大理想。但這幾年專注演戲,那才是我的選擇,因為成長了,慢慢知道鍾意演戲,也知道需要專注,覺得演戲的世界很適合我。」

感情方面,Stephy跟台灣藝人邱勝翊(王子)譜姊弟戀,他們拍拖逾兩年,有否談過結婚大計?她說:「大家都有想過……如果繼續行下去會怎樣,但始終因分隔兩地,要怎樣處理呢?一想到這一點,就會說『唔好諗住』,大家先完成手頭上工作。」

在單親家庭成長的Stephy,小時候曾懷疑婚姻這回事,但現在已明白這是屬於個人抉擇,故對婚姻已沒陰影。對於她跟王子這段異地姊弟戀,Stephy說不介意另一半年紀比她小,亦覺得年齡差距不是問題,雙方能溝通便可,但承認因疫情大家很久沒見面,「我可以說,現階段我們的感情是OK的!現在我們靠視訊維繫,真的沒辦法,相比起從前,沒視訊就更慘了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