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嘉年回巢當男一:豁出去拍 蔣家旻搶到花球唔怕激嬲湯洛雯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敖嘉年、蔣家旻、林秀怡、王灝兒(JW)及鄭丹瑞昨日出席劇集《欺詐劇團》拜神儀式。升呢當男女主角的敖嘉年與蔣家旻一起受訪,他們表示劇集已拍攝一半,跟劇組合作愉快。敖嘉年表示今次回巢無綫是獲高層杜之克賞識,且被瘋狂的劇本打動,亦自覺幸運,「劇情有點色情,但不超過電視尺度,好好笑,我都豁咗出去拍」。他透露明年會再跟無綫合作拍大型劇集。

蔣家旻表示與敖嘉年拍劇時發現對方為人幽默,「收工後仍在手機群組接住他的幽默感」。提到早前接到好姊妹岑杏賢(Jennifer)的花球?蔣家旻笑說:「Jennifer想我接到花球,得到幸福快樂,希望快點找到另一半,不過結婚較長遠,現在都是工作為先。」搶了花球,不怕湯洛雯嬲?她說:「我都想湯洛雯接,但花球是她親手製作送給新娘,她說由自己接會好怪。其實她不接花球都一定會結婚的。」被爆料指主動追求仁濟總理鍾培生?她澄清道:「是誤會,我只是工作見過對方兩次,上次睇戲是項工作,座位都是對方安排,感情方面我從來不會主動,我只是他其中一個朋友,也感覺不到被追求。」

林秀怡否認被雪藏

之前傳被公司雪藏的林秀怡終於解凍拍劇,她說:「無話過雪藏我,只是沒有適合我拍的劇集。我要點時間訓練,回想對上一部劇是《唐人街》,已經相隔一年多。」她初時擔心開工不適應,直至埋位就知道演技沒生疏,與新班底合作感覺新鮮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