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狠批周星馳唔會紅結怨 鄭裕玲大平反:有人加鹽加醋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星馳早前為與前度于文鳳的官司奔波,加上他在庭外與粉絲的「搞笑」互動,成為全城熱話。鄭裕玲近日在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中開腔談及與周星馳的一段「江湖傳聞」,否認曾睇死對方不會紅,並說:「我當然不會這樣說,何况我真心覺得他很好。」

娛樂組

鄭裕玲(Do姐)表示周星馳(星爺)在《430穿梭機》做主持時,已覺得這個𡃁仔好得意,同其他人的表現方式不同,喜歡搞到細路嬲和喊,做黑白殭屍也零舍不同。她說:「好的東西總會有人發掘,於是調了他出來戲劇組,來到我們套劇集(《生命之旅》),他當時還未是主角,只是其中一個角色,和萬梓良有很多戲,同我也有少少對手戲,當時他仍很青葱,未知將來是怎樣,有時都會同我傾下偈,之後就有了個是非出來,所以我要平反一下。」

讚有潛質變不和傳聞

Do姐稱當時很少私下與星爺兩人傾偈,通常都是一大堆人,有次等埋位時,對方問她:「DoDo姐,你覺得我做演員有無前途呀?」Do姐笑稱自己當時拍完《網中人》,已是阿姐級,可能二人交談期間,周圍有人聽到他們的對話就加鹽加醋。Do姐坦言:「識我那麼久,我是否一個會說別人『唔得』的人?而且我到今時今日還記住初初出來做新人的感覺,我記得我是答:『你好有potential,畀心機做呀』,我多數都是這樣講。點知傳下傳下變成『你不如唔好做』,我當然不會這樣說,何况我真心覺得他很好。因為我見到他經常在劇本上『加啲嘢』,效果是比劇本好的。但多年後他成為星爺後,就有報道說鄭裕玲真的無眼光,這樣說他。」

星爺為見Do姐出席慈善騷

Do姐稱當時鬧出傳聞後,無傳媒向她求證事件,之後她與星爺也再無合作,對方也離開了無綫,她說:「但很開心的是,有次TVB一個慈善節目,想邀請他回來當特別嘉賓做呼籲,他答監製說:『我就唔嚟㗎喇,但是因為你的主持是Do姐,我好耐無見佢,我當入嚟同佢傾下偈啦。』如果我為人真的那麼差,他還會不會來呢?這些是我從來沒講過的。」Do姐憶述之後也有一次跟星爺合作,但覺得無需要就事件特別向對方解釋,因她根本無講過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