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琪音樂中心零收入 慳家堅持理想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電台DJ梁安琪前晚在自家音樂中心開騷,原本打算招待現場觀眾,可是疫情下無奈改為線上音樂會,邀請歌手何展睿及認識多年的馮家俊合作。沒觀眾雖感可惜,但她說:「今次是全球問題,大家都要接受和面對。個騷線上舉行,已呼籲住在世界各地的親戚朋友、家務姐姐的菲律賓同鄉捧我場。」

梁安琪大爆6年前接受馮家俊節目訪問,對方曾問她開的音樂中心幾時會結業,慶幸至今依然繼續經營。她承認面對困難,並說:「現在零收入,每月付5位數字租金,加上人工和其他營運開支,為了音樂真是拿條命去做。」為堅持理想,梁安琪稱以前愛扮靚,經常買衣服和手袋,現時則會將資源重新調配並投放做音樂,預告推出單曲外,亦籌備由明年3月開始的巡迴演唱會。

馮家俊稱去年社會運動及今年疫情影響,大部分酒吧和Band House被迫結業,嘆香港表演藝術場地買少見少,故現身支持梁安琪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