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桓將黃宗澤降級為「普通朋友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嘉桓日前到口罩公司參與直播活動,見到不少新防疫產品,她笑言要大手入貨做聖誕禮物,又靚又實用,不會交換完禮物就放埋一邊,透露今年聖誕節會與家人一齊過。

問她會否約會緋聞男友黃宗澤?陳嘉桓稱在第四波疫情不敢周圍走,其他人少見為妙,並說:「不是咁熟的人都是不要交流太多。(會否送禮物給黃宗澤?)我揀聖誕禮物都是送給家人同親密朋友先。」是否將黃宗澤降級為普通朋友?她稱疫情下大家各有各忙,聖誕節便陪屋企人。近期陳嘉桓開Live的時間多了,發現口才有進步,她說:「初出道大家當我是小師妹,企埋一邊不多說話,現在講足半小時都可以無停口,希望大家感受到我的努力。」

黃宗澤昨日40歲生日,與母親切蛋糕慶祝,他說:「今年唯一嘅生日願望,就係大家都身體健康,世界再無疫情,大家都可以如常咁生活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