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判道具工確診 無綫電視城消毒清潔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病毒第四波疫情嚴峻,昨日有報道指無綫外判的一名道具工作人員確診,對方上周曾在無綫電視城的16廠拆景,跟他同場工作者又曾在廣播大樓的四樓及五樓辦公室出入,故無綫要大規模清潔消毒。

昨午無綫企業傳訊部回應此事時表示:「一組外判道具工作人員於上周曾於電視廣播城16廠幫手拆景,於星期六(12日)得悉其中一人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,與確診者同組的4人已經檢測為陰性。他們其中有人曾前往廣播大樓四樓及五樓部分辦公室。本台已安排於前日(13日)在16廠、廣播大樓四樓及五樓進行大規模清潔消毒。至今本台未有接到通知有任何同事因此被列為緊密接觸者。」

蔣家旻:《欺詐劇團》沒有廠景

據報在16廠拍攝的新劇是敖嘉年與蔣家旻主演的《欺詐劇團》。蔣家旻回應傳媒表示,近4日也是拍外景,而且《欺詐劇團》是實景拍攝,沒有廠景。

娛樂組